Back

辦公室房地產經紀人

全心全意為您尋找一個理想的辦公地點。


我們是由一群幹勁十足的獨立商用物業顧問組成,致力協助租戶在香港物色最能切合需要的寫字樓空間。我們為有意在港物色寫字樓租盤的客戶提供一站式方案,承諾全程提供貼心建議和支援。

我們專業的取證方法可幫助您根據自己的要求找到理想的辦公室-絕不遺餘力。

我們是由一群幹勁十足的獨立商用物業顧問組成的團隊,致力協助租戶在香港物色最能切合需要的寫字樓空間。我們為有意在港物色寫字樓租盤的客戶提供一站式方案,承諾全程提供貼心建議和支援。

我們的專業寫字樓租務代理團隊樂意為所有準租戶提供真正免費的服務, 以尋找和談判香港辦公室空間,而客戶則無需承擔任何承諾或義務。


按預算,規模和位置搜索要出租的辦公室

辦公室租金表

最新香港辦公室市場評論 - 租賃商業物業

請參閱我們的辦公室租戶指南:
估計的裝修成本空間計算器辦公室租賃程序和商業地產租戶指南

在以下位置尋找要出租的辦公空間:

香港

Eddie Chan

陳先生 (Eddie Chan)

董事

電郵: [email protected]
電話: +852 3752 3031

linkedin

EAA License No C-042434 / S-363656

陳先生擁有超過20年的營銷及市場推廣經驗,曾為區內多家大型跨國企業效力。陳先生善長以專業角度分析最複雜棘手的租務個案,屢在較鮮為人注意的非主流市場中為客戶成功發掘合用租盤。陳先生是我們的團隊中不可多得的重要成員,近期曾服務的客戶包括 瑞峰投資(皇后大道中100號)、TR Capital(雲咸街8號)、一通集團(華懋交易廣場)、絲路物流控股有限公司(信德中心 - 招商局大廈)、YOOX(中央廣場)、Meltwater Hong Kong(友邦廣場)、Autonomous Research(花旗銀行大廈)及 Matson Driscoll & Damico Limited(大同大廈)、Gymshark HK Limited (宏泰道23) 、唐天燊律師行(新顯利大廈)。